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是一名新生的家长!事情发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崇左分校!在刚2005年新生军训完的前一天晚上!也是2005年9月20号晚!你们二师分校的政教系的11班教官带2男2女上KTV上去喝酒夜不归宿!让家担心一夜没有安心!从晚上9点到第二天的8点这个时间里一直在包厢里能做什么呢不得而知!你们要全负责!让家人不得安心呀!希望你们学校马上做出行动进行调查!并给予答复!!!!!急呀1快………………急呀………………

  [评价2] 学校的宿舍条件不是那么的好啊!学校的负责人不是那么的负责啦!东西坏了,老是不来修理!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2015排名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