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广西师范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广西师范大学在桂林,广西师范学院在首府南宁。师范大学不错的,老牌学校,应用心理学是教育与科学学院的一个专业,就业方向主要是学校,这个专业如果学的好,就业还是很抢手的,如果考研,这个专业也是不错的

  [评价2] 这个学校是在南宁,比在桂林的那个广西师范大学是差远了,更不要说是比其他外省的好的学校了,真的是很差啊,这里的学校的就业率不是很高,这个学校好学生一般都不会选择的,学师范还是到好一些的学校,像是广西还是广西师范大学还好一些,环境还是不错的,这个学校的女生比较多一些,占一多半,男生选择学师范的不是很多,这个学校就是这样,就是阴盛阳衰了,一般示范院校都是这样子的,如果实在是考不上好的学校,在这个学校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广西师范学院2015排名

  广西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