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西中医药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广西中医学院的食堂长期以来都是高价的饭菜却打得很少,总是一点点然后那打菜的好象抽筋一样又抖掉了一些--哎!总之是少得可怜。我们中医学院得学生总想找个地方说说话,发表点意见,以表达我们强烈得不满,可是现在学校得BBS都发不了贴了。以前发得贴食堂都不理会。反而这学期开学了打得更少。-------请为我们说说呀!我们都不堪负重了呀!学校食堂所谓得“台园美食”,简直就是“台园没食”!

  [评价2] 能不来这个垃圾学校的还是尽量不要来啊,真的很烂的,这烂学校不管是在科研,教学,还是基础设施都非常的垃圾,来的人没几个是不后悔的,特别是男生.

  [评价3] 唯梦我在仙葫校区,自认为这里还不错,在郊区,很安静,是学习的好地方!不过就是离市区有点远。但是生活用品还是能保障的

  [评价4] 我们校园是小了点,但是景致还是不错的.关于我们学校,硬件规模方面我们虽然没法和其他名牌大学相比,但我们的教学软件还是高标准的.我在这里学习,认识很多朋友,老师,我很愉快.总之,我很荣幸能在这里学习.

  广西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广西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3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