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培正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培正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培正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广东培正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甍~~~~~~~

  [评价2] 本人不是这学校的学生,不过我曾经去过(有同学是在那里读的)。第一感觉就是比我读的学校大多了,环境很好,应该是个很不错的学校!

  [评价3] 第一次去培正学院,它给人的感觉就是豪华,真的很棒.校园很大,施设都很齐全,光的教学楼就有好多,更不用说那里的宿舍和学生的人数了.由于它地处花都的郊区,所以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光在那里走走心情都会变得很好,而且学校附近还有很多的店,其中卖吃的比较多,而且东西也都很好吃,值得去试一下哦.但是就是有一个缺陷,就是离市区太远了,出入很不方便,听我朋友说(我的朋友是在那读书的)要到外面的超市,光坐车就要半个小时了,看来真的很远,这样也给那里的学生的出入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评价4] 老板学校周边衣食住行这方面是可以接受的,可谓面面俱到,但不算是最好,可以简单满足你身边的一切,但是交通方面有待加强,特别的节假日

  [评价5] 培正同白云边个好吖..?好多人有唔同意见...鹅需要比较综合嘅..THX

  [评价6] 我觉得培正5错~果D老师有几有料~如果自己学5到野就5好怪学校啦~虽然有D学生素质5高~不过通常5会影响你~而且D学生社团活动搞得几成功啊~学到5少野~

  [评价7] 我是安徽的,在来到培正的过程中我一直在问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学院啊,走过了一村又一寨,在群山环抱中我找到了传说中的培正。尽管一身的疲惫,但培正优美的风景还是让我感觉到一丝轻松。

  [评价8] 我是应届毕业生我只考了353我想进贵校就读通信技术专业进的了吗

  [评价9] 我是在这里读本科的.这个学校给我的感觉就是大还有绿化面积很大,由于是郊区,所以周围的树木比较多,还有一个水库.所以这里的环境绝对好.这里的特色是强化英语,外教有80多人,比其他大学是多得很的,可以跟外教交流.不过觉得学费有D贵呀.

  [评价10] 新学期开学了,公司选了这学校进行新生赠饮活动,这里的环境真不错,空气清新环境又好,与这里的学生会合作搞活动,挺顺利的,不过花都的交通还不是很发达,希望新同学们早早适应新环境

  [评价11] 有个同学在这读书,所以来玩过一次~~校园很大,绿化也不错~~不过学费贵~

  广东培正学院2015排名

  广东培正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