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2条关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唉…学校小是不用说的。不过,也方便啦,省了买自行车的钱,去个教学楼不用跑得那么急。学校地理位置还是不错的,交通很便利啦,靠近上社,棠下,去哪都挺方便的。学校里的设施真的挺旧的了哦!!宿舍,太拥挤了,几乎是8个人一间宿舍!而且一到冬天,宿舍里还没有热水!!真是让人抓狂。学校的那些便利店真的很不咋样!纠结啊!!饭堂吧,饭菜是不怎么好吃的,打菜的阿婶、阿伯们是不怎么好人的……

  [评价2] 给母校一点评价,怎么说都在里面读了四年。环境肯定不怎么样的了。但学校小又有点好处,就是加深了师生们的感情。像华农要去串串门都要骑半个小时的车。但在广师几步就可以了。

  [评价3] 就是少了点休闲的去处,吃完饭想逛一下都没有。人文环境就挺好的,感觉很有人情味!要是能加强保卫,开放后门就更好了!

  [评价4] 我觉得我们学校去年的2B实在很少很少人报,已经最高降了35分了,全省居然还有8000多个空缺2B席位要补录,补录资格理科居然才440,难道我们学校不行啦?!!!

  [评价5] 我们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满不错滴啦!找工作直接去市电视台就好搞定类混个两三年还怕当不上编导?哈哈

  [评价6] 我们经常是吃了学校饭菜肚子疼,不过都是自认倒霉的。现在,只要有一点钱的同学都到学校外面去吃饭。因为虽然外面的饭菜贵五毛,但是还是非常卫生的。至少我们看不到老鼠啊

  [评价7] 我学校分为几个校区的,在本部都挺方便的,但新校区就比较偏僻点,但再过几年也好了。我在本部读书的,学校位于中心,出入都很方便,ktv,电影院,购物都挺方便,几个站就到了

  [评价8] 西南北校区本科学生对学校的安排很是不满类,都是同一录取分数阶段,同是本科,同是广师院校,不同待遇,不同培养,我都有意见了赛@!

  [评价9] 西校区的宿舍不能放电脑啊!那我那新买的电脑要放到那里去啊?真可恶!而且校区好烂的啊,虽说是在天河最繁华的地区,但是这么烂的校园真是没见过。

  [评价10] 学校不大,但是学习氛围很好,同学很热情,有事去找老师的时候,老师的态度也不错,只是学校真的好小.

  [评价11] 学院今年终于拿下了硕士点,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大家不要小看这三个硕士点,有了它,整体办学水平就高了,每年省里拨下来的经费也会多点。而有了这第一次申报,以后就容易多了,以后每两年都会多几个。hahaha

  [评价12] 在学校饭堂喝汤没有肉,或者说肉很少。在学校喝汤,是真正喝汤。一次,我和一个同学在春辉园2楼吃午饭,同学打了一个1.5元的汤,晕,竟然发现里面除了3块冬瓜就剩下水了。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5排名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