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惠州学院 点击

  想了解惠州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惠州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惠州学院不是个第一眼美女,但她绝对是个美女,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评价2] 假如以生活的角度,惠州学院还是不错滴类。但其实在惠州呆久了,就不会有这种想法,因为人总有要有新鲜感。相信任何一个能在下着雨时第一次来到惠州,并在惠州西湖边走上一段路,一定有很强的欲望往下来,我当年就是这样来到这儿的。啊哈哈

  [评价3] 没有什么可留恋的,平平淡淡

  [评价4] 我去年大一刚来学校时有一个死人坏师兄,卖什么鬼海归(或海龟)卡,从新校做到老校去,骗我说冲70块有100块话费,我打没一块钱就不能打了,问他他说杀了他也没钱赔,给我耍赖!不讲信用。要是我当时在新校,知道他是谁,我绝对饶不了他!可恶,没素质,难怪我对新校一点好感都没有,都是些什么人啊!!

  [评价5] 我是大三的突然发现,周遍的同学都搬出去住了,跟男朋友。我不知道这个是理智的吗?人家说一年级女生是抢手货,二年级女生是朵花,三年级愁着没人要。我想我已经成为后者,但是我却不为了这个沮丧,而是为了我的另类而感慨,是我落伍了这个世道呢?还是他们太前卫了。

  [评价6] 我是大三建筑学的,觉得这个学校就是一间不能再普通的普通的本科院校。不过这里上网是应该比其他院校好的

  惠州学院2015排名

  惠州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