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商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湖南商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本校当前无庸置疑最热门与重点发展的专业,新生入学成绩最高,老师大多拥有博士学位或正在上财等深造,还有张宜春等高人的嫡传弟子带头建设

  [评价2] 上次跟朋友去借教室做培训,蛮热忱,有好又便宜!ok印象:师资较好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是还可以,但是去年老是丢书,希望我们老师能做出好的办法解决这样不光彩的事情。

  [评价4] 咱商院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大都是在原来的岗位上干不了了才会到旅游管理专业来的,一群老师中没有几个是正儿八经的科班出身,数量最多的竟然是历史专业的!你说可笑不?多数老师上课就是一顿乱讲,根本不知所云。个别老师在课堂上居然用了半节课时间讲电冰箱的省电方法!平时不注意讲课的质量,考试时还刚愎自用,真是……在这里我尽量不说脏话。难道学校就知道随便找几个人来充数,来应付我们学生吗!这样的学校不赖人家说不好!简直就是垃圾!死垃圾!

  湖南商学院2015排名

  湖南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