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怀化学院 点击

  想了解怀化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怀化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湖南怀化学院,中国最黑的最低级的垃圾学校!特别是体育系的教师,卡学生的论文,不但要学生非要到老师那里打印复印,还要送烟送酒才能过!不来就得重修,学生有冤无处说!悲惨死了!这是为人师表吗?这个难道不是在把中国教育往深渊里推吗?希望学校的有关部门和人士能管管,毕竟学校是育人的地方!!

  [评价2] 老师都挺好,挺朴实的,教给我们很多,也为我们创造了很好的平台!

  [评价3] 人文教育的老师差死了!打死也不要进人文系!罗小莉很抠门的,弄个双迎晚会说死说活只给70元,我们160元的系费去哪里了?!每人交160的!

  [评价4] 有一位老师是我最尊敬的人,他上课的时候完全是投入的,他把自己的全部知识传授给我们,我用心去感激他

  [评价5] 这个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实在是太差劲了!个别系更不怎么样!尤其是物电系师资力量简直没法说,老师都是一些年轻的刚毕业的本科生,水平不敢恭维!学校就拿这些人打发我们!只有物理学稍微还可以,可是遗憾的是这专业没有人愿意读,太枯燥!唉..想学的专业没有好老师,不想学的吧,老师还算不错!真不知道怎么说学校了!

  怀化学院2015排名

  怀化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