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理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湖南理工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的大学不值得向大家炫耀,但是我还是非常感谢她。她是我启航的港湾,她是我发射的平台,她是我飞翔的翅膀。是她精心培育了我,是她奠定了我成功的基石。她--我的大学--就是湖南理工学院。湖南理工学院的前身是岳阳师范学院,她是由岳阳师专和岳阳大学及岳阳成人教育学院合并而成。虽然对中国许多大学的合并我不敢恭维,但对于湖南理工学院的合并,我觉得是非常适时和成功的。近几年来,湖南理工学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优美的校园,高耸的大楼,学富五车的老师,朝气蓬勃的学子,使湖南理工学院成为湖南一颗耀眼的明珠。现在,我越来越怀念我在湖南理工学院度过的四年美好时光。到校后才知道,我们是学校第一届本科生,我们系里有许多人因为考试发挥不好或者志愿没有报好也被录取到这里。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大家心里非常感到非常失落,都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评价2] 我们外语系是理工学院比较突出的一个系部,不管是学风还是周边的环境都比较适合有识之士来此深造!

  [评价3] 现在大三,三年前来到这里很是失望!现在没什么要说的了,学校环境资源等等是可以,但是管理总觉得那里有点不对劲,说不上好!关于填报志愿的问题是:本科上线即可!切记!

  [评价4] 学校的发展非常快,风景非常好,是一个读书修身的好地方

  [评价5] 岳阳的妹子漂亮呢,理工的妹子也好看.哩工的山美,水美,人美,环境一流,大家有空来逛逛,绝对有收获.

  [评价6] 这个学校环境很不错的拉,特别是夏天感觉很舒服.课余时间还可以去洞庭湖旁边玩呢!那里还适合谈恋爱呢!

  湖南理工学院2015排名

  湖南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