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轻工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武汉轻工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感觉我就对的专业还算是可以的,不能说特别好能与什么清华之类的学校媲美但还是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老师的教学水平也在平均水平之上的,不会说特别的差。

  [评价2] 位置是比较远,但我有个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就在这里读的大学。学校还不错,师资力量还比较强。

  [评价3] 我的学校啊~~我今年才来到这里读书(在来武汉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这所学校的存在,哈哈),由于分数没上我们那里的学校,我就过来了。常青那边的校区环境挺好看的。我现在在金银湖那边读书啊,环境是挺好的,就是附近荒凉了一点,总觉得好像荒村孤岛~~~出去只能坐730或者小面包车出常青再转车。哈哈,好麻烦啊,而且附近没什么可以买东西的地方。而且……金银湖那边的治安有点……那个那个……唉…………不过学校方面还挺好的,比较注重教学,老师也挺严格的(尤其是人文科学系那边大二的辅导员,听说的听说的),不过这样才好呢!!我朋友的学校就是因为不严格,才出了很多事故。我爱我学校哦…………

  [评价4] 我们学校的学生会特别黑暗,学弟妹们千万别参加。官僚主义太严重了,全是一些走形式的老师和干部。

  [评价5] 我艺传学院的,10级,现在北京工作,虽然改了行,但我依然对我的母校怀有感激,对我们的艺传学院的老师充满敬意,金银湖留下了我太多美好的事业,今年公司分区,我主动要了湖北省,有机会一定多回去转转!

  [评价6] 武汉工业学院总体上说来还很不错的,名气不大有那么重要吗?学校环境好,学风正,老师都很好的,是个好学校!

  武汉轻工大学2015排名

  武汉轻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