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警察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警察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警察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山东警察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看不惯这里的某些老师和同学,有的同学靠家里有几个臭钱、家里有点关系,入党、当干部、拿荣誉,还整天飞扬跋扈,良心让狗吃了。而某些老师眼里没有任何公平、公正、慈爱。对有权有势的卑躬屈膝,对没有钱没有关系的冷眼相待,什么世道。某些人利用手中的点点权利,欺骗女生、向学生兜售挂历.在这样的老师和同学中间生活真是想吐得不行!

  [评价2] 这个方面,个人感觉一般,毕竟没啥好学的吧,没有什么可比性,在这类型的学校里,靠自觉比较好[生病][生病]

  [评价3] 这学院太垃圾了,每当考试前就会有人拿到试题,考不好就找关系。学生有这样的想法也就罢了,可有些领导、老师,也做着这些肮脏的事情。在我们学校如此明目张胆的事情,十几年竟然没有领导去管,致使好多同学伤透了心,好多不学无术的有了好成绩,不公平啊!

  山东警察学院2015排名

  山东警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