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菏泽学院 点击

  想了解菏泽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菏泽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哎呀我的妈呀,我一个不小心到这里上学了,这里教学设备可是太差劲了,国家那么多钱了,给我们建设一下吧。

  [评价2] 非常后悔当初没努力,竟然考上这不怎样的二本,学校的消费水平不高,教学水平也不高,什么都是一般,什么时候能建设好一点哦.

  [评价3] 荷泽学院是垃圾了!垃圾学校!学风全无!可是我们34年的工夫就要花在颓废上吗?时间没拉是追不回来的啊!同志们阿,没有心理准备的别来咱们学校呀!

  [评价4] 菏泽学院以前是菏泽师专来着现在升级了在郊区,旁边什么也没有不过学校还可以是个本科学校。

  [评价5] 看见荷泽学院这些垃圾,我就想吐,他们整天无所事事,出了上网谈恋爱你们还会什么,低能儿,你们父母叫你们来干吗你啊.你们在这里学会了什么啊,你们毕业之后是去拾垃圾还是去做清洁工啊?

  [评价6] 我对这学校没太大意见,就是这边气候有点不适应,特别干燥,这让我这个南方人很不习惯,冬天也是太冷了点,今年的冬天更是,我都不敢出门.

  [评价7] 我感觉这里你们还不要来的好,这里的就业好低的,一般都是考试不上的才到这里来读书,

  [评价8] 我们这里的学习环境是有点艰苦,但是你们想一下我们这里的食堂还是好便宜的,并且味道也还可以啊

  [评价9] 在这里上学才能学习到东西啊,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学校的排名不好,所以我们好多同学学习都比较刻苦,最后考上好的大学的研究生啊

  菏泽学院2015排名

  菏泽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