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岛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岛科技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青岛科技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宝贝在这儿读了4年书陪他在这呆过一天在实验室新建的蛮不错,然后怎么觉得学校里面都是寝室==,煎饼果子和豆浆好好食啊!!可能我想这些东西太久了不过真的好好吃啊

  [评价2] 不管怎么样始终都有感情印象:这是我的母校

  [评价3] 母校,七年的读书生活,也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都留在了这个小小的四方校区里,虽然科技大学没有青岛大学海洋大学那么有名,但我还是很喜欢这里,回去过2次,都到这里转了转,找不到从前的感觉了,

  [评价4] 青岛科技大学原名叫青岛化工学院,1956年从东北迁入,是青岛最早的一所高校,化工、高分子等专业都很强,新校区有崂山和高密,总体还不错。

  [评价5] 我对本校的印象还是比较满意的,只能这么说,尤其是近两年发展的还不错.但总体上评价我没有发言权,因为没有调查过嘛,尤其这是关乎自己所在大学在社会上的名声问题.但就对于我所在过的论坛我想还是有资格说两句,毕竟在那儿呆了近三年.首先,发帖质量确实不怎么的,像什么你无聊了都干吗,你有女(男)朋友吗,今天天气不错出去玩吧,什么又是冷笑话之类的主题,有时实在受不了便问斑主一句,怎么这样的帖子都不删啊,斑主的回复是这本是大家娱乐的地方,都是来玩的.看到类似的回复我的回复是:你大爷的.同志,要玩请到娱乐场成吗?蛋,往往就是这么扯的...其余的条款不想说了,丢不起这人...

  [评价6] 我们学校的主教还是很不错的吗,就连设备也还可以不吗,在说了上课时候还是好明亮的啊

  [评价7] 我们学校还真是个好的谈恋爱的地方啊,这么多的花花草草的,还有那小树林什么的,真是有点开心

  [评价8] 我们做学生的每天提心吊胆的,怕惹下与领导有关系的学生,怕领导晚间报复,我们人生地不熟的,真不知道该怎么做。

  青岛科技大学2015排名

  青岛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