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科技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江西科技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们的学校什么都好.就是要的钱太多了!整天要钱.什么培训费,证书钱,考试不过也要钱,老师也不怎么样,同学更是垃圾了,我进学校前认为自己是个精英.可过了2年觉的自己简直不能成为人了,大学生即大学剩.

  [评价2] 我所就读的专业是土木工程专业本专业是江西科技学院省级特色专业是我校比较出色的专业之一土木工程学校在读学生也是我校最多的一个院系本专业前景很好就本校师资来说由于本专业就读学生很多固教师与之相比略少并且一部分教师都是年轻教师但教授级别的老教师也有总体来说教学水平不错师资力量有待加强

  江西科技学院2015排名

  江西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