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宜春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宜春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宜春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发生在图书馆里让人气愤的事!2005年12月19号在我门学校里那个卖糖葫芦的人去图书馆上厕所,随手就把糖葫芦放在在门口,当时我正在还书,靠,有个女管理员上去就拔下了四个糖葫芦拿(不应该是偷)了回去,连钱都不给.大家说说这还有没有天理了.就他们几个B老师就这样,还当老师,我真服了他门了.人家卖点糖葫芦也挣不了几个钱,你门老师一个月两千多,还至于去偷人家糖葫芦吗?老师素质也太低了!!!!

  [评价2] 命不好,但碰见一些好老师好同学。

  [评价3] 你们觉得这个学校很好吗,依我看,也不怎么样,评价一个学校不要只看环境啊,校园环境好,师资不雄厚

  宜春学院2015排名

  宜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