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江西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江西理工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对大学的评价是能出外面更好,没办法出的话,在赣州选择理工大学最好,专业多,校园规划也好!我是没办法的那种,但更不幸的是连理工大学也没考上,只得选择师院,去了理工大学几次,对比还是理工大学好。

  [评价2] 江西理工大学,是全国的一本大学,也是赣州市最好的大学,其实小小的赣州市,一共也才3所大学,都是全国重点,已经非常不错了。我没有在里面读过书,不过好呆从小在赣州长大的,每个大大小小的学校都走遍了,江西理工大学是我在赣州见过最大的了,设施也是最齐全的,光是我见到的就有:篮球场、足球场、游泳池、网球场等等,还有室内的我就没看见,据说是非常丰富的,可以想象在这里读大学是多么享受的呀,也许是因为我读的没有吧,呵呵~~~~~~~学校的环境也比较不错,空气清新,空气里似乎都飘着一阵阵的书香味,教学楼都还很新,是一个很有朝气的学校,我在里面看过一场足球赛,都是很有激情的学生,连我这个无关的人也情不自禁的跟真一起喊加油了,呵呵~~~~~~~~~~

  [评价3] 江西理工西区为封闭校区,所以校内什么东西都贵,就那饭菜来说,同一个学校,两个食堂,在本部是5毛,在西区就要1元,太不公平了。而且西区食堂工人卫生素质很差,一般都不带手套打菜,手指直接碰到菜,看到很恶心啊!特别是第二和第三食堂,真的一点都不象一个大学食堂啊!好后悔来江西理工啊!真想马上就退学!

  [评价4] 江西理工有满多专业,请问江西理工大学有没有播音专业的?知道的请告诉我谢谢!!!

  [评价5] 垃圾学校,就知乱收费

  [评价6] 千万别进广告学,除了一个文凭,你什么都得不到

  [评价7] 强烈推荐机械,矿加,土木,只要毕业工作随便找,里面都出NB人物!

  [评价8] 请问江西理工大学招收博士研究生吗?我现在不知道,好想打听一下.以后就业就好办了

  [评价9] 我觉得这个学校不错,在发展中,虽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但可原谅。我相信他一定会越来越好。

  [评价10] 真不明白学校为什么要搞什么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周末回个家还要请假,受不了啊,就说最近开运动会+考试,让我们呆在学校里没什么事可干.再有就是出个校门还要有假条,我想问下那个看门的大叔难道你真把自己当成是狱警啦?每晚10:50寝室会短点,连厕所的电也没有了,难道要学生在黑暗中檫屁股吗?领导们啊,快点救救我们吧!

  [评价11] 周围环境不错,一出门就有吃有玩的地方,交通很方便,当然指的是本部,不是西校区。这里去火车站K1.去通天园宝葫芦岛额18路,还有离南门口很近走路过去都不要几久。

  江西理工大学2015排名

  江西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