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泉州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泉州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泉州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是本院的一个教师,我们师院老师的收入确实非常低,待遇确实很差!但现在研究生实在是太多了,那么多的硕士博士挤破了脑袋往里进.所以不管收入多么低,待遇多么差,学校都不怕招不到人的.今年招几名辅导员就有那么多名校的研究生排着长队来师院考试.再过几年就直接招聘教授了,硕士\博士有多大本事都别想进来了!教师们已经很不容易了,这学院领导心能不能软一些!

  [评价2] 希望能在师资力量上多下点功夫

  泉州师范学院2015排名

  泉州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