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蚌埠学院 点击

  想了解蚌埠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蚌埠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们今年(2006年)拿毕业正时是7月6号,本来出通知是在7号下午封宿舍的,可是看我刚拿了毕业证就另行通知,马上封宿舍.可是7号8号9号三天还有其他系的同学拿证,你叫那些没有工作没有钱的学生住在哪里??

  [评价2] 我们学校我最讨厌的地方就是广播站了!我们宿舍对面有个喇叭,那叫个吵!声音真难听,放的歌也不咋的,逮到一首歌就天天放,比如说最近就天天放孙艳姿的雨天,本来还觉得很好听 ,现在听了想吐啊!还有就是一首歌从来就没有完整的放完过!天天不知道咋来那么多的话!!!

  蚌埠学院2015排名

  蚌埠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