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合肥学院 点击

  想了解合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合肥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还好呀,怎么说也是合肥唯一的市属二本院校呀!

  [评价2] 我的一个高中同学就在这里上学,去看他的时候,也顺便参观了一下学校,感觉这里的学习气氛还是比较浓厚的,凸现了现代建筑的气息,在安徽省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了,不错的一所高校啊。

  [评价3] 我是在合法学院新区上的学,老区也去过几次,虽然老区的房子有点历史了,不过学习的环境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里面的图书馆,我没有进去看过,但是从外面看着很舒服。

  [评价4] 我校现在办学特色得到培育日趋形成,全院上下呈现出团结奋进、民主和谐、蓬勃向上的良好局面。生物工程专业为省级教改示范专业,电工电子实验室为省级基础实验室示范中心。3门课程入选省级精品课程。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上这个学校没错的!

  [评价5] 有篮球协会不?我想参加,虽然我不是很会打篮球,但是想多学习学习

  [评价6] 有同学想自己创业的不?作为大学生,如果想自己创业,做哪方面最合适啊?

  [评价7] 在我们学校附近。以前我们可以去吃饭里面的饭菜挺便宜的不过现在进不去了,必须打卡,呵呵呵。

  [评价8] 这所学校因为地缘因素所以录取分数很高,但是综合学校教学质量来看,跟其它同类大学相比,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学风不是很端正,就我目前体会而言,学生们缺乏一种危机感和积极上进的意识

  [评价9] 最近有什麽好看的动漫不啦?韩剧看得太多、台湾肥皂剧实在无聊,还是动漫好看些,大家推荐一些啊……

  合肥学院2015排名

  合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