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庆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安庆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安师院(或者叫安庆大学吧)有点太大了,每天去上课总是会走的很累。不过周边的商铺有很多,价格还算便宜,除了买东西需要跑远路之外,其他的都还可以。书店好少,尤其是卖好书的店。不过老校区这点就好很多。我几乎每个月都要到老校区周边的书店逛逛。

  [评价2] 我是无意中逛到了这里,我已经毕业四个年头了,其实在学校的日子是很快乐的,尽管当时也有很多的怨言,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们的是我们都应记得这样的时光,生命仅仅只是过程,结局只是死亡,我们追求正是过程的美好和高尚。我们能忘记结局,但见过的人,经历过的事,看过的风景已经刻在生命的轨迹之中,一切都会消逝,能留下的只有记忆。而记忆是实在还是虚幻?它摸不着看不到,但它却又是那样沉重的铭刻在心。我祝福所有的学友,不放弃自己,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都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

  [评价3] 学校里有仙后和妖精不?我最最喜欢他们中的俊秀和基范……不过我不是铁杆粉丝,没到花痴程度,哈哈……

  [评价4] 野生学渣学校最常去的还是南门和东门,南门主要是坐车去市区的,东门是购物吃饭玩的地方,但是东门鱼龙混杂,相对较危险,太晚的时候女孩子还是不要往东门跑,吃的东西很多,有几家店还是相当出名的,比如淮南牛肉汤,汤很鲜美,店里面的牛肉烧饼也很好吃,还有排骨米饭,排骨是店里面秘制的,很好吃,还有一家沙县小吃,老板娘包的蒸饺很漂亮,味道也不错,还有很多饭店味道也不错,我就不一一列举了,购物的话衣服店也很多,生活用品学校里面有两家大的超市,价格也很公道,零食店推荐去金果果,东西种类多,味道也很好,我们平时去玩的话,大概就

  安庆师范学院2015排名

  安庆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