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工程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安徽工程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安徽工程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管理不好,学校经常有闹事现象,而且,学校卫生不好,垃圾到处见。还有,学校的物价高,同样的价钱,在外面吃的又好又饱。报考学校时,网上介绍的天花乱缀,可我来到学校,简直让我太失望拉,不过,还算有让我值得安慰的地方,学校的建筑面积、规模还不错,尤其是学校的就业分配,这点还是我值得安慰的地方

  [评价2] 现在大家都有种观点,学校不是很重要,关键是选择一个好的专业,作为一个在校的安徽工程大学学生,我有我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应该充分搞清楚这所学校的学习氛围怎么样,因为即使你选择了一所所谓的好学校,好就业的专业,而如果这所学校学习氛围很差,那么你整天就是一个打酱油的,你在没进入大学你可以很自信心的说我随便怎么考都能考及格吧,但是如果你选择的学校学习氛围很差,大家都是考前临时抱佛脚,那么四年想不挂科那是不可能的,安工程学校挂科率很高,而且留级现象有点严重,到最后一个班至少十几个拿不到学位证书。只能拿学位证那意味着你充其量算一个专科生。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最后给准备报考安徽工程大学的同学们几点建议想大学谈恋爱的男生不要进,有认为大学就是一个玩的地方,想在大学好好玩的同学不要进,因为学校考试做弊抓的严,考试复习压力大。最后祝大家暑假愉快,最重要的是能选择一个学习气氛好的学校。

  安徽工程大学2015排名

  安徽工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