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国计量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中国计量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计量学院的文科太差了,好像从学校那里就没重视起来,教师讲课就像是敷衍了事,下面坐的学生大多数就像听天书一样,什么也不懂。

  [评价2] 计量学院去的也算比较多了,我就是从在那里举办的招聘会上知道现在的公司的,投了简历顺利进入了公司.这一点是应该感谢它的.另外那时好又多的班车基本上都是停在计量学院大门口附近的,所以经常去那,去多了也就熟悉了.宿舍区的美食很多,几乎吃了个遍,真爽.

  [评价3] 计量学院挺好的,学校造的很不错啊,环境很好,喜欢日月湖,而且校风很不错的,学校比较抓紧。

  [评价4] 偶不知道这学校怎么样‘‘偶是苍南的 今年刚好毕业‘不知道去那读‘本来要报考这学校的  但是偶一进贴吧就一个感觉很乱‘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 偶现在就有一些犹豫了 怕什么呢?就是不知道计量学院是他们说的烂还是他们故意在制造事端 34楼的偶就怀疑了读了北大还卖猪肉 你家是养猪的吗‘还是卖猪肉好赚钱呢?别的工作都没了吗?还有就是希望大家给偶点意见‘每个人的前途都在你们手上‘凭良心说话‘都是中国人不要成为中国的耻辱

  [评价5] 同学们有电脑的,就因为学校有不过四级就不给拉网线的规定!谁都知道学校这是好意,但是方法太过激了,这样的要求能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吗?

  [评价6] 我今年已经毕业了,看到自己的母校也在口碑上接受点评,感觉蛮奇怪的。不过作为计量出来的学生,总得给学校撑点面子啊。我大一刚进学校的时候,对学校感觉特别好,终于可以自由的感觉。不过真的开学后并不是如此。我们学校在下沙那么多的学校中,管的算是特别严的了。大一一律不可以带电脑,统一上晚自习。到了大二了,还是如此,除非大二的英语四级过了,才可以拉网线。还是蛮辛苦的。有一点还是很庆幸的,我进学校的那年我们那幢宿舍时刚盖的,是我们学校最好的。也就是2号楼啦。当时真是开心啊。后来大二的时候,我们学校的分区,在东边动工了。看着那些新来的学生真是可怜啊。新校区还没全部弄好,他们住宿么在东区,上课么又到我们总部。不过再过一两年应该会都弄好了吧。对了,我们在校的时候,学校为了迎评弄了很多东西。最明显的就是盖了嘉量大学堂。外观总感觉那么丑。不过托他的福,去年潘玮柏来这边开了个歌友会。其他的好像也有,我没怎么留意。我们学校引以为傲的,应该还得算上日月湖,好像还有个名字叫翡翠湖。据说是下沙最大的人工湖。夏天的时候湖边的椅子总是很抢手,呵呵,早上有学英语的,晚上有小情侣。

  中国计量学院2015排名

  中国计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