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京财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南京财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初步调查显示,江苏省的高校建设投资规模从过去的十几亿一下子上升到了每年八九十个亿,仅次于全省交通建设,排名第二。该省审计厅透露的部分高校欠债信息:南京财经大学贷款规模达8亿元左右。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一个不显眼的学校的固定资产竟有20亿元。花了上亿的钱建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粮食经济研究所、南京都市圈发展研究中心等20多个学术研究机构和科研院所,却培养不出人才。看你怎么还清8亿元的贷款,到时候还不了,你们就等着“下课”吧!哼!

  [评价2] 就一垃圾学校,披一好听名而已

  [评价3] 南财几乎没有什么科研力量,到现在连个博士点都没有,只有几个硕士点,而且也不怎么好,南财还存在诸多的问题,乱收费就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而且南财学风不佳,因为是文科学校,四六级通过率还可以,但考研率很低!

  [评价4] 我们同学抱怨的一般都是一些高水准的问题,比如说什么微积分啦,会计啦,都是学术性的,虽然不怎么好玩,但是抱怨还是有的

  南京财经大学2015排名

  南京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8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