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常州大学 点击

  想了解常州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常州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还有另一个校区现在还要再造一个正在造造的挺好新校区有空调什么的

  [评价2] 我住的4号楼上下铺可以自己装空调有淋雨晚上八点到十一点有热水储物空间还算大

  [评价3] 我住在1号楼这幢楼位置不错旁边就是食堂离超市饰品店什么的都很近

  [评价4] 宿舍有4人和6人间都是上下铺,有的宿舍是可以淋浴的有的不可以看你分配的运气啦,比如今年是男生6人间没有淋浴那么女人就会是四人间有淋浴明年可能就反过来。外国同学住的最好!!

  [评价5] 学校垃圾,领导更垃圾,还上早晚自习,领导变态,要是遇到化工系的刘荣辅导员,你就死定了!他是大变态,半夜十二点去女生宿舍,物管赶他他也不走,说什么再聊一会儿!!!他就是垃圾,他比校长管的还多!

  常州大学2015排名

  常州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5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