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想了解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那个头上没毛的高数老师,我还记得你!因为你教的不好,挂了我一课,我记得你一辈子,希望校长早日炒你

  [评价2] 任课老师教学不错,就是学生会啊什么的太严厉,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应该严格要求不要骚扰女同学。

  [评价3] 学校管的太严了,并且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全管不像一个大学老师还算可以但是有的导员和原来管理系主任(现在财经系主任)和某些领导就很垃圾自己的学生都不给办事让他们帮个忙根本就不爱搭理你了估计换下中层领导学校会有提高的余地现在把学校给封了不让出去吃饭学校的食堂卖给辽师了各种规各种不好吃没办法出去不了了!!

  [评价4] 这个学校很差劲,尤其信息系那几个垃圾老师,刘玉江,和吕洪林学校什么都贵,学生不几个重休要400元,有的600,补考50,你说这样的学校能好吗?不用报,有分就能上,0分都行,毕业的学校故意压毕业正,什么考试不及格,说的真好听,应该是钱没给到,尤其是信息系,学校学费贵,信息系那些也叫老师,真是误人子弟,所以千万别报这个学校,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5排名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