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渤海大学 点击

  想了解渤海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渤海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渤海大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酷]

  [评价2] 渤海大学大学作为一所刚刚合并不久的大学,现在已经取得了很好地成绩。而且渤大还在改革中,朝着最好的方向发展。就业率也不错

  [评价3] 开设的课程种类齐全,老师讲课方式也很风趣。

  [评价4] 老师们都非常有耐心遇到一个问题老师会给讲10几遍

  [评价5] 食堂的饭菜种类特多,也很卫生

  [评价6] 团结统一,活动多而且注重教学

  [评价7] 宿舍卫生很好,每天都有阿姨打扫

  [评价8] 宿舍有四人寝的,私人空间特大

  [评价9] 学校的各个方面的卫生都挺好,宿舍每天都有人打扫

  [评价10] 学校与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布隆迪等国家的62所高等院校、教育机构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接收28个国家的留学生来校学习,互派学者讲学,同时选派中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到国外进修或攻读学位,与布隆迪大学合作建立了孔子学院,首届汉语班已结业。

  [评价11] 学校住宿条件还是不错的,分为橘顶楼、绿顶楼、蓝顶楼、红顶楼。另外还有三区四号楼等等。住宿条件分为四人寝、六人寝和八人寝,没有有独立卫生间的,具体怎么分要看学校的安排。

  渤海大学2015排名

  渤海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