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农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农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沈阳农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每到有什么大事小情,可以抛头露面的机会,那几个领导总会站出来指手画脚,而真正参与“抗灾”的广大师生在随后的新闻报道中只以“在除雪劳动中表现突出的全校学生和辅导员老师(其实也没几个干活的),其中……”这样的“固定”模式出现,没办法,谁让咱是中国特色呢……建议:着重报道表现突出的师生,不要刻意突出领导,当然如果领导坚持要求出现在第二天的报道中也可以,前提是在劳动中表现突出……哎!什么时候领导能务实呀!

  [评价2] 沈阳农业大学读大一的时候,学校管理的很严,明天晚上还要上晚自习,且请假啥的都好难,考核方面又很严,这个和我们心目中的大学生活是有很大的差异的,要知道我们幻想着到大学里就是解放的啊,没想到还是这个样子.当然,也有种情况是特殊的,那就是停电了,停电了嘛,肯定是无法上的啦,好在,城市里面,停电的时间都是好短的,但这个短不影响晚自习的取消,不意味着大家的解放.记得有一天正在自习的时候停电了,整个楼都发出了同学们欢天喜地的乌拉声,可见,渴望停电想法的同道中人还真是不少呢!

  [评价3] 学风很好,因为在临近郊区的地方,没有都市的熏染。学校里有复旦园,早上很多同学到那去背英语单词。当然也有成天睡懒觉打游戏的,关键还是看你自己学与不学了。

  [评价4] 学习风气好,环境不错,就是农业大学名气不好,社会上有偏见。

  沈阳农业大学2015排名

  沈阳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