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农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内蒙古农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部分的都是八人间,六人间,现在有些六人间都被改成八人间了,只有很少数的宿舍才带阳台卫生间的。八人间是上下铺,带一个柜子比较破,六人间的是每人单独一张床,一个柜子比较大并且桌子也很宽敞!每年宿舍分配方式都不同,以报名的时候为准。

  [评价2] 东校区女生住宿条件不好

  [评价3] 你出来工作不好,你学校在好,你也是垃圾,学校好与你有什么用啊!!! 我一个内蒙古大学的同学,学的是据说是在全国排名前几名的生物专业,但是有用吗?工作都找不到现在,毕业半年了,还在呼和浩特干零工那,不是他个人,他们班学生一少半都在无聊的活着那!!!!如果你想当老师:报内蒙古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等传统学科)(如果学什么政治等学科还有环境科学等,建议你回去复习把)你家庭困难不想考研而去工作:去读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机械,化工,材料,能源动力,电力等,工资又高,工作躺着都能找到,全国各地)还有内蒙古科技大学(冶金,材料等)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就业最好的是(土木,机械,实际也是开了工大的一些工科专业,但是竞争不过工大,2个学校其他专业就不行了,建议你只能考研)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5排名

  内蒙古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