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郑州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郑州科技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郑州科技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比传说中的垃圾还垃圾~~例市区将近一小时~~~~车超级计~~~~不用扶东西就倒不了~~~~什么他吗垃圾学校~~我同学就来拉一次~~我要他来死都不来拉~~说让~我去找他~~受不了破学校~~无语

  [评价2] 草,这学校真垃圾,千万别来

  [评价3] 人家学校军训只弄10天,咱郑州科技职业学院弄20天!更匪夷所思的是他们艺术系的奶油小姐们竟然得了第一,我们机电才第三!无奈啊……&

  [评价4] 学校什么都好,唯有一点不足。就是老让学生打扫卫生,学校这么大为什么不雇人打扫。学生是去上学不是去干活,拿钱学啥就学会扫地。希望这样的生活不要在延续到这一届学生身上!我想学校应该还是会继续的,因为这是学校的传统作风!07级学子的心声!!!

  [评价5] 这个学校就是垃圾中的战斗机啊正常有跳楼自杀的吓死人啊垃圾

  郑州科技学院2015排名

  郑州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