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警察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警察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河南警察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网络中心的网速永远都比宿舍的快的多要下电影的话就去那用迅雷吧不过小心有病毒啊!那的金山毒霸很垃圾的类!

  [评价2] 英雄任长霞课就在我们学校毕业哒!起初还没什么,就出了个任长霞,高考的录取分数线刷得一下就上来啦!我们学校也会搞人气啊!哈哈

  河南警察学院2015排名

  河南警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