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理工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燕京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燕京理工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燕京理工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既来之,则安之。我觉得学校不错,什么好不好的都还不是自己要求太高,不满足。

  [评价2] 去导员办公室请假亲耳听到某经管院女导员说把发现一次缺课的学生每次都报给学校定期考勤,并有理地说这样学校不但不怀疑还省去了自己的麻烦!态度相当理所应当!我想问你丫良心被狗吃了?我们用学费养着你们不是要受黑手的!请同学们留意,如感到自己期末平时成绩不合理可问导员要凭证,网上有民办高校举报电话!!求扩散!!

  [评价3] 学校的后勤集团就一个剥削集体,你们想赚钱我向来不反对,可是你们应该明白这都是有个限度的,学校是一个公益性组织,想赚钱去贩毒好了,倒卖军火和贩卖人口好象也不错,你们来学校里干什么,天天一副禽兽的样子你当我们是病猫呢?我想告诉你们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我们学校里物价不知道比别的学校高了多少了!

  [评价4] 真的没想到学校会是这样,荒凉,寂寞不说,光是这上网就让人受不了,还有,我刚刚好不容易挤进来,人是进来了,可我那可怜的包被无情的卡在了外面,这就是北方学院,收了我们那么多的钱,为什么不多建些设施呢?

  燕京理工学院2015排名

  燕京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