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可悲的是学校总是拿我校毕业学生会走人际关系说事,请问这位老师谁告诉你名牌大学的学生人际关系就不行,看看中央领导人有一个不是名校出身

  [评价2] 世界上悲哀的事不是落后,而是落后了自己却浑然不知,请我们的老师们当你们混完两节课开上自己的车回家的时候,请扪心自问一下:我对的起学生吗,即使不是心存警院,也请自问,我对的起学院发的钱吗,市场经济,你起码的得对的起你的衣食父母--警院的广大学子。

  [评价3] 首先我要提请大家注意.将来自己的亲戚朋友要是有想报这个学校的,你就是死也别让他来.因为这里很垃圾。垃圾指数绝对超乎你的想象。下面我就把他的垃圾事说说。1.丑不要脸打个中央的旗号.那你也干点人事啊.一个一个的老师都感觉自己跟个领导是的,[]你妈,你们就没上过大学不知道什么是师生关系呀.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5排名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