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科技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天津科技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都说自己的学校就是--自己说千遍万遍她不好,也不允许别人说一句不好的地方”,毕业近三年了,随偶尔也会回去,但始终是回忆居多了。当初的主楼,当初的“国交”,当初的篮球场、体育馆都留下我们稚嫩的身影,现在都化成美好的回忆保留在脑海之中。夏天的绿树成荫,冬天的鹅白雪景都是我们曾经不可能忘记的。最后祝母校越来越好!

  [评价2] 饭堂的饭菜也太没有卫生保证了,上次我们去吃饭,我们旁边的同学竟然吃出来一个烟头,很恶心的!还有的吃出来了蟑螂,我们都快疯了!居然还让负钱,我们真的忍受不了了,建议大家来反抗!严重鄙视她们,太没有卫生意识了!

  [评价3] 天津科技大学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是国内两个博士点中的其中一个,另外一个就是东华大学。这是服装行业中最高等的教育。不错的还是。

  [评价4] 我们学校的网速太慢了,连个网页都打不开,QQ只要5分钟就能掉线一次,真的是太没有效率了!都什么社会了还要这么慢的网线有什么用,要是这样还不如给拆了呢!真实太气愤了!我们要集体抗议!

  [评价5] 我们学校的网速太慢了...QQ只要5分钟就能掉线一次,真的是太没有效率了!都什么社会了还要这么慢的网线有什么用,要是这样还不如给拆了呢!真实太气愤了!我们要集体抗议!

  [评价6] 我同学就是这个专业的,很不错。出来以后可以去报社什麽的,前景很好啊/

  天津科技大学2015排名

  天津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