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城市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北京城市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传说中的海跑,离我们学校很近,虽然是民办的,但应该是民办里面最好的了吧,毕竟有年头了。有朋友从那里毕业出来的,感觉也还行,主要是你自己得学习。

  [评价2] 家门口~偶尔进去过~~感觉不像一般的正规院校~里面或者门口的小姑娘和小伙子们都很潮~衣着打扮~~举止言谈~~都很不入流~印象不是很好

  [评价3] 交流活动不错,但就是花钱.老师还算敬业,但学习气氛很差,住宿条件极差,学生素质差,建议不要报这个学校

  [评价4] 据说是北京最好的民办大学,后来了解了才知道,这里的最好也就是指规模稍好点,但是经过了解后才知道,这里的学生基本上都不学习,上课的时候能在教室里上网,也不关心自己学没学到真本事,这样的学习气氛不可能教出优秀的学生,学生们一天天都是得过且过,民办大学最注重的不是学生的学习成绩,而是招到多少学生,学校能收到多少学费,这种现象普遍存在于绝大部分的民办院校,所以我国民办院校的发展举步维艰!

  [评价5] 一说海跑儿北京80后应该都知道,在这里上的大学,开始觉得学校名声不好,所以怀着忐忑的心情去报到,我是在大学城上的两年,入校后发现根本不像外面传说的那样,入校后才发现学校管理真的非常严格,从考勤到考试到各项考核成绩,就连在学校住宿的学生夜不归宿都要电话通知家长.老师的教学水平也都不像那种纯私立学校,每位老师都特别的尽职尽责.开始我以为海跑儿的学生都不好学习,但不管什么时间去图书馆看看就知道了,有时候去晚了你都会找不到位置.感受了才知道海跑儿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痞,现如今毕业了,每当经过北四环的主校区,都油然而生一种怀念,怀念我的大学时光,上学的一幕幕经历像电影一样从脑子里过,我很怀念它,不管它在外人心里是什么位置,我感受过所以我爱它,它真的很好.

  北京城市学院2015排名

  北京城市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