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服装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北京服装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奋斗】里面那几个女主角都是咱们学校的,戏里面那些场景都是在我们学校拍的吗?是的话我怎么没看见过他们拍戏呢,郁闷……我挺喜欢这部戏的~~~`

  [评价2] 北服的交通路线不算方便,附近的公交路线不算多范围有限,下了车还得往胡同内走上20分钟左右才能见到学校,当初高考考专业课的时候曾经在这里的食堂大吃特吃过,直到现在还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一般来说校内食堂的餐品都不能抱太大的希望,不过这里是个例外...

  [评价3] 地理位置“深居内陆”,交通不大方便,坐车与打车都不容易,不过确实蛮有特色,好多电影经常光顾到,模特班很是出名,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评价4] 饭堂菜太贵,冬天菜贵涨钱,夏天菜便宜它不变,而且每天时间给的太少,饿了的时候老是买不到吃的,食堂管得太早,尤其是大食堂比小食堂管得还早。

  [评价5] 哈哈,北京服装学院就是我们学校的邻居,就在我们学校的后面,从那里常常走出美女帅哥,弄得我自愧不如,他们学校的学生还在街上的墙上设计画,画的相当有创意,是个很有个性的街道,我觉得作为风景区也不为过。

  [评价6] 去过一次,里面的美女真多,都是身材特别高挑的,估计是模特系的,学校不是很大,也不是特别好的学校,考分不是很高。

  [评价7] 去过一次,找同学,校园不大,但是很多靓女,身材高挑,打扮时尚,实在是赏心悦目,不知道是不是模特专业的。

  [评价8] 校园很小,但学生很自由,不愧是服装学院,基本上都很会穿衣服,真的是奇装异服,学艺术的学生比较多,有的人学的也很好。

  [评价9] 艺术氛围很浓厚啊~那个雕像一看就是很学术~哈哈,但是学校实在是挺小的.,食堂有点贵的感觉.门口的烤鱼味道倒是不错.

  [评价10] 这里的篮球场一度免费开放,在雅典奥运会开幕当晚,我和朋友们还在这里踢球!(开始激动),北京奥运之后,行政上对校园的公共健身设施的导向是:免费向市民开放,运动是最佳补药。周末就去家附近的操场,玩儿个痛快!

  北京服装学院2015排名

  北京服装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