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海事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大连海事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大连海事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一一般都是住在西山校区,那里打热水是在热水房里打的,不在宿舍楼。有饮水机,每个人都分有床、桌子、椅子、柜子。没有风扇、更没有空调、卫生间是一个楼层一个大的。上网的话,大一应该不准带吧。当然你偷着来。不要被导员发现就可以。网的话。可以通过学校的GS上网,收费的,但往往寝室里的网线插口都坏了。冬天学校暖气烧得非常热,也不会冷,就是外面的温度经常很低,南方同学不习惯。一个寝室有个电话,有个饮水机,一学期30桶免费纯净水。

  [评价2] 海大宿舍好吗?吃的那?人际关系呢?有没有动物?不好意思,我担子比较小

  大连海事大学2015排名

  大连海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