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北电力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华北电力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别以为我们学校是以电力为主的大学,没什么漂亮女生,告诉你一个秘密,物以稀为贵,女孩子少,可浓缩的都是精华了

  [评价2] 不错的学校,大家注意把握

  [评价3] 毫不夸张地说,在华电,至少能够找到5位女生胡子比我长,至少能够找到50个女生胸围比我小,至少能够找到500个女生能去演侏罗纪公园,至少能够找到5000个女生

  [评价4] 黄其励博导的主攻方向是高效清洁燃烧及污染控制、能量系统分析与节能新技术,他的为人也很不错的没什么架子

  [评价5] 来到这里,我就后悔没有早恋----但是现在已经晚了,每次见到比我小的那些莘莘学子们在十年的寒窗里面苦读,我就想告诉他们,用发自肺腑惊天地泣鬼神的声音:“千万不要考华电,就算要考也要先早恋~~

  [评价6] 每个华电女生都曾是无泪的天使,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便会流泪——于是变为凡人。所以华电男生一定不敢辜负华电女生,因为女生为他放弃了整个天堂!

  [评价7] 我的母校。电力高校的NO.1,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国家电网公司等七家特大型电力企业集团组成的校理事会共同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创建于1958年,原名北京电力学院,1969年迁至河北,后更名为华北电力学院,同时在北京原校址设立研究生部。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大学。1995年5月,经原国家教委批准,华北电力学院和北京动力经济学院(原华北电力学院北京研究生部)合并组建华北电力大学。学校校本部设在北京,分设保定校区,两地实行一体化管理。

  [评价8] 这学校真他妈垃圾,我是被骗来的,各位千万别上当啊!千万千万别上当啊~~~

  华北电力大学2015排名

  华北电力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