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职业学院2017分类招生简章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11 13:48:27

合肥职业学院2017分类招生章程

2017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分类招生章程

  一、学校概况

  学校全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颁发学历证书种类: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地址:合肥巢湖市姥山南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隶属于合肥市人民政府,业务上接受省教育厅领导,是我省成立较早的高职院校之一,也是安徽省首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学院设立了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与多所本科高校联合开展护理、会计学、工程造价管理、汽车服务工程、软件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电子商务、艺术设计等专业专升本的自考助学,助力学生学习发展,符合条件的考生还可以申请学士学位。

  二、招生专业:

  会计、旅游管理、狐狸、康复治疗技术、食品加工技术、医学检验技术、药学、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广告设计与制作

  三、学费、住宿收费依据

  执行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6]240号 、皖价费[2000]259号、皖价费[2006]15号等文件规定的标准。

合肥职业学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