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职业学院2017单招简章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8 13:57:36

衡水职业学院2017单招章程

2017年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学校名称:衡水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学校代码:12786 办学层次:专科

  学院位于衡水市桃城区红旗大街2373号,拥有34个招生专业、其中有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2个、国家和省、市共建的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79个,是河北省优质示范高职专科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国家级众创空间”、河北省科技厅首批“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北省人社厅“河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被中国发明协会命名为“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创新发明教育基地”。

  一、相关专业招生要求

  (1)身体健康要求:报考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仅招女生,身高165cm以上;应用英语(国际邮轮管理就业方向企业定向班)要求女生身高160cm以上,男生身高172cm以上;空中乘务要求女生身高160cm-174cm,男生身高170cm-184cm;学前教育(企业定向班)要求女生身高不低于155cm,男生身高不低于166cm。以上企业定向班学生均要求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无纹身、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铁道供电技术、铁道信号自动控制、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三个专业仅招男生,要求身高不低于165cm(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身高不低于170cm),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不高于300度,无纹身。

  (2)外语要求:各专业报考时不限外语语种,入学后外语课程均为英语教学。

衡水职业学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