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6学费多少?

日期:2016-06-06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点击

  2016年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学费多少?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学费贵吗?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住宿费多少?见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如下收费: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6学费

  摄影(无人机航拍)专业学费每学年59800元,其余各专业学费每学年49800元。学费中包含一次免费出国实习实践,出国实习实践是必修环节,纳入学分,学生全部参加,学校承担全部费用;

  学生在校期间还需在国内多次参加实习实践,实践费用也包含在学费中。宿舍标准为四人间,住宿费每生每学年3500元。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怎么样?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有哪些专业?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6/0606/2016fee190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