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康职业学院2016学费多少?

日期:2016-06-02 来源:江苏建康职业学院 点击

  2016年江苏建康职业学院学费多少?江苏建康职业学院学费贵吗?江苏建康职业学院住宿费多少?见江苏建康职业学院如下收费:

江苏建康职业学院2016学费

  1、依据省物价局的规定,按专业每人每学年学费为5300-6200元不等。

  江苏省内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除学费外,另每人每年收取4200元培训费。

  2、住宿费每人每学年1000-1400元不等。

  其它收费如教材书籍按实计算,具体以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的《新生入学指南》明细为准。

江苏建康职业学院怎么样?

江苏建康职业学院有哪些?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6/0602/2016fee16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