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6学费多少?

日期:2016-06-02 来源: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2016年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费多少?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费贵吗?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住宿费多少?见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如下收费: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6学费

  收费及奖学金、助学金等实施办法

  1、2016年我院高职招考收费项目、按物价主管部门批准及学校最终确定公布的收费执行,退费办法按闽价〔2006〕费154号文件执行。

  学生的收费为:学费6600元/生/学年,住宿费500元-900元/间。

  住宿费到校后按实际住宿情况收取,预收款按实列支,多还少补。

  学费、住宿费如有变动,以物价部门核定为准。

  2、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院奖学金等,每学年发放金额档次分别为8000元、5000元、4000元、2500元等,同时设立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岗位、提供兼职信息、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3、学院实行国家助学贷款制度,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向当地教育局资助中心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具体事项。

  学院在新生入学注册报到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每个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6/0602/2016fee16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