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16学费多少?

日期:2016-05-30 来源:东华大学 点击

  2016年东华大学学费多少?东华大学学费贵吗?东华大学住宿费多少?见东华大学如下收费:

东华大学2016学费

  (1)一般专业。

  每人每学年为人民币5000元。

  (2)艺术类专业。

  每人每学年为人民币10000元。

  (3)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中德合作的轻化工程专业每人每学年为人民币12000元(国内);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日合作)、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英合作)和环境设计(中英合作)每人每学年为人民币30000元(国内)。

  (4)计算机类下设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信息类下设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为每人6500元/生/学年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下设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为每人6500元/生/学年,在完成专业大类基础教育后,自主选择修读该专业的学生按所学专业的学费缴纳学年学费,并补缴以前学年学费差额;

  理科试验班专业分流后,学生按所学专业学费缴纳学年学费,并补缴以前学年学费差额。

  住宿费

  每人每学年为人民币1200元。

东华大学怎么样?

东华大学有哪些?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6/0530/2016fee14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