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16学费多少?

日期:2016-05-24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点击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费贵吗?2016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费多少?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住宿费多少?见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如下收费标准: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16学费

   学费标准:普通本专科学费的收取,执行山东省物价局鲁价费发〔2013〕136号文件统一核定的标准。文史类每生每学年为4000元,外语类为4000元,理工农类中的理学类、工学类、农学类为4500元,经济学、管理学类为4500元,非艺术院校艺术专业为8000元。退费规定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鲁政办发〔2008〕6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怎么样?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专业有哪些?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6/0524/2016fee14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