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上学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早上的早起锻炼了,我们那个时候对这个早操锻炼是查的特别的严,和班级考核,和班主任的工资也都有一定的关系,所以是层层落实的,少一个人扣多少分,跑步的不到位又扣多少分,全部是上纲上线.当然,作为女生,因为每个月都有特殊的日子而不能跑步,所以和班长请假的时候也都是心照不宣的,这样的日子久了,一个班上的二十几个女生,大概是什么时间是特殊的日期而不能跑步的,班长居然都是一清二楚,要知道,这班长可是个小男生啊,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们这个可爱的小班长经常被其他的男生取笑.哈哈,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特好玩!

  [评价2] 真是够郁闷的啊!学校居然把澡堂都给拆了,你让我们学生怎么洗澡啊,难到在水房里洗冷水吗?要是夏天还没什么,冬天怎么办啊?!学校怎么就不能为学生想想呢?1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2015排名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