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校图书馆设施太落后了,经常出乱子!让人劳心费力!而且图书馆的老师态度太差了,明明是他们弄错了还说是学生的错。等事情查清楚了还态度强硬不肯认错!

  [评价2] 打水要钱,还要学生劳动打扫学校,雇不起保洁人员。本来就三个食堂,还在中午单给老师开辟一个。老师的补助二百二百的拿,两块两块的花!学生补助每月六十,一周都不够花的!食堂饭菜差的要死,头发、铁丝、蟑螂、蚂蚁神马都有

  [评价3] 建设的比较漂亮!(那钱都是民脂民膏)宿舍区很乱.教学:有几个老师还可以!剩下的!态度不是很好!如果你是想来上幼儿园就无所谓哪个老师好了!食堂的饭不好吃!!如果看见苍蝇,千万不要大惊小怪!

  [评价4] 就是十分差没什么别的想说的食堂一共就三个,还在中午单给老师弄一个食堂最可气的是还是个两块钱的自助!!学生为什么没有?!凭神马啊!老师的补助尼玛二百二百的拿,两块两块的发!!这下弄得学生中午都没地儿吃饭去。还有打水,现在也要钱了,至于穷到这份儿上了么!!!谁来谁后悔!!!腐败的学校

  [评价5] 垃圾的老师怎么可能交出好的学生呢啊现在的老师的素质真是不敢恭维啊!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