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的借书的地方.哎,真是失败的不能失败,上这么长时间学了,那借书的老师架子比驴都大,借书时间基本不在,借了还不了,还要钱...这下怪谁...还不准进去借,我知道你那里面有什么书,还藏着掖着,你还指望那书给你生一大堆小书.晕死了,这么多不合理的地方没人关没人问,没人说!

  [评价2] 这个学校实在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学校黑成一片`乱收费都害怕人家学校外面七里沟的人人家外面人近来打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的同学老师看到有的装做没看见哎~~~~~~~~~~

  [评价3] 正所谓什么样的人用什么样的眼光看世界,各位长大了为自己的行为能负责吗?学校固然差劲老师固然有那么几个极品可为和庸人自扰呢?他们对你来说那么重要吗?傻愤青!!!!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