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 点击

  想了解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哎.弄的我现在看谁都像同性恋.靠.她要是不说我就gay。正好跟她凑一对。

  [评价2] 我参加的电影社就是交钱那次去了见了一些主要的负责人,二十分钟不到,从此之后我就没看过一部电影,不知道是没组织还是由于我个人的原因。

  [评价3] 这学校很垃圾很不负责任只知道榨取学生的钱学校为了钱不让学生毕业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去天平学院读书

  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2015排名

  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