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夷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夷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武夷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是很好的学校,但是环境还不错,就是只有一所大学,很孤单的~

  [评价2] 呵呵~下学期就要去武夷学院咯,这儿带着不舍,怀抱更多的理想,真不知道去那边会是怎么一个样子…加油吧!

  [评价3] 武夷山也就茶相对于较便宜,其他的方面都比不上我所居住的地方

  [评价4] 学校文理类学科还可以,至于环境,千万别相信照片,你来了看看就知道了,很多事情徒有虚名。

  武夷学院2015排名

  武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