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京邮电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南京邮电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南京邮电大学属于老牌本科,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我们上学的时候就是好本科,那时听到南邮,好羡慕,如今,虽然比不上南大,南理工,但是还是不错的,关键是学到真实本领

  [评价2] 最近看到一些有关学校排名,有点不爽,不过细想下,也没什么好争的,学校好不好,自有外面公断.南邮没进211是事实,排名很低也是事实,但你看看那些211,有多少家是比南邮强的,北邮够好了吧,北邮还有中央罩着,你看看它的排名是多少?看大学不要看重点不重点,那是人为套上去的,在国外绝对没有人为封重点的,在我们国家,封了重点后,有政府宣传、给钱、加上不平等招生后,要名气有名气,要啥有啥,这公平吗?!即使这样,所谓的重点也是丑闻不断,这是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讽刺和悲哀。所有高校,应该在统一起跑线上公平竞争,才能涌现公认的名副其实的好学校!!南邮专业不多,但在业内,都是很不错的。

  南京邮电大学2015排名

  南京邮电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